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15、#16机组MGGH改造EPC项目招标

2016-09-09 13:12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烟气处理系统MGGH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有限公司#15、#16机组MGGH(低低温烟气处理系统)改造总承包(EPC)工程(JITC-1603MS1450)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ITC-1603MS1450

1、受江苏国信连云港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其#15、#16机组MGGH改造总承包(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和内容:#15、#16机组MGGH(低低温烟气处理系统)改造总承包(EPC)工程。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必须具有至少4台套300MW及以上机组国内相关投运业绩。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设计和制造必须由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完成,投标时投标方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同类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4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必须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

3.6投标人必须在最近1年内无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经销商(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购买:

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6年9月6日上午8:30时(北京时间)至2016年9月18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4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获取:

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在电子招投标平台,并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的电汇底单上传至此平台(上传的电汇底单上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电汇底单上传后,请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6年9月2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7、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6年9月2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处理系统查看更多>MGGH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