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华德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

2022-09-15 15:13来源:华德环保关键词:节能降碳烟气脱硫脱硝华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昆钢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于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

昆钢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投资1.826亿元,项目在2021年3月25日开工建设,于2022年8月18日完工。该项目运用了MGGH降温+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湿电+烟气冷凝+MGGH升温+中高温脱硝技术,是国内烧结机组最大、最全流程烟气脱硫脱硝工艺技术应用,运用多项专利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具有节水、节气、节电的特点。烟气处理能力达132万m3/h(标况),预计每年去除颗粒物约 443.5t,SO2约 32875.9t,NOx 约 3326.4t。项目投入运行后,将极大地减少新建450m2烧结机生产过程中SO2、NOx、颗粒物的排放,进一步改善厂区周边环境质量,助力企业打造绿色循环经济,推进可持续发展。

今后,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秉持企业环保理念,积极探究工业环保领域新技术、新方法,加速对环保前沿技术的研发及攻关力度,不断为烟气治理领域的绿色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为行业树立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华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