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大唐华银电力耒阳分公司2*300MW机组脱硝SCR改造招标

2016-09-26 11:20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硝超低排放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300MW机组脱硝SCR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HNLY-S006

开标时间:待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30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300MW机组脱硝SCR改造招标。

本次投标范围包括#3机组和#4机组脱硝SCR提效改造设计供货(不含催化剂供货)与施工、调试等,对原SCR装置进行优化改造(含烟气流场测试和喷氨调整试验),按“2+1”板式催化剂方式进行设计并更换。

包括因#3机组和#4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需要引起的所有相关的报废设备的拆除和利旧设备的修复、恢复或改造,包括设备、沟道、电缆、盘柜、桥架、照明、支架和基础等。

本工程采取EPC总承包方式,包括脱硝装置及其相关配套改造工程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施工、调试、试验(含项目改造过程中所需各种数据测试并提供相关数据分析报告)及检查、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并能满足主机以及脱硝装置正常运行的需要。

项目所需施工机械、脚手架等均由投标方负责;所需的相应安全隔离措施经招标方提出,由投标方负责。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注册资本不得低于4000万元

2.投标人或投标人委托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单位进行设计。

3.投标人或分包的施工单位须具有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在近三年来无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也没有因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

6.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7.投标人中标后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不得违法将主体工程和关键性工作分包,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包,接受分包的人应当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并不得再次分包。

8.投标人有技术支持方的,须满足如下条件:须与其国外技术支持方签订了相应的转让、共享或类似形式的协议;并须提供在现在和以后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技术能够得到国外技术支持方支持的书面承诺。

9.业绩条件

9.1投标人近五年拥有2台套(含)以上的300MW机组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脱硝检修业绩,并已证明安全可靠,在同类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9.2业绩条件需提供合同/竣工报告/业主证明三项中的至少任一项作为证明材料,并附上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业绩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300MW机组脱硝SCR改造招标》。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3日至2016年10月9日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价格:731.00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