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6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6-10-23 14: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城市生态城市博览会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以下简称生态城市博览会)圆满落幕。

观众参观韩国馆展区

生态城市博览会始于2010年,本届生态城市博览会,以专业的定位,开放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节能环保行业建立推广展示平台,也为本土环保品牌提供了成长的沃土。生态城市博览会已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的业界最为关注的节能环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神雾集团展位

观众参观节能新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城市查看更多>生态城市博览会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