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蒙特收购Kevin Enterprises公司

2017-04-05 11:31来源:蒙特集团关键词:蒙特集团空气处理Kevin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蒙特集团强化其在亚洲的业务拓展,收购了位于孟买的Kevin Enterprises公司。

蒙特集团(以下简称“蒙特”)作为空气处理节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4月3日正式宣布收购位于孟买的Kevin Enterprises(以下简称“Kevin公司”)。Kevin公司专注于设计、生产、供应和安装传质与分离设备。

此次收购Kevin公司的行为与蒙特业务战略相符合,强化其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发展力度,同时为过程工业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组合。此外,该收购也将使得蒙特能够为印度电力行业提供世界级的“印度制造”解决方案,用于燃煤发电厂的洁净排放。

“印度市场的重要性日益显著,Kevin公司能够帮助我们在印度成长。Kevin公司在传质和分离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蒙特产品形成优势互补,这是两个强者之间智慧与实力的结合,将为全球过程工业客户提供更强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蒙特除雾事业部总裁Per Hedebäck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蒙特集团。蒙特的全球业务网络和广泛的应用范围,使我们能够进军遍布全球的新市场。”Kevin Enterprises董事总经理兼所有者Kevin Shah表示。

延伸阅读:

蒙特公司创始人卡尔-蒙特先生被ASHRAE评为行业先锋人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特集团查看更多>空气处理查看更多>Kevin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