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单笔订单超2亿 蒙特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2017-06-01 14:12来源:蒙特集团关键词:空气处理节能解决方案蒙特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及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集团又签下了一笔价值2.75亿瑞典克朗(约合2.16亿人民币)的订单,该订单来自于某全球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位于美国的多层数据中心项目,该客户在全球数字市场享有盛誉。

蒙特为该客户提供Oasis™IEC系统及配套用于湿度控制的空调机组。交货期为2017年第四季度起的12个月内;与此同时,安装和调试也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

对大型数据中心降温而言,蒙特Oasis™ IEC系统是替代水冷空调机组的节能新选择。室内热空气通过蒙特拥有专利的EPX聚合物热交换器时,外界空气(一般称为清道夫空气)通过常规的热交换,间接冷却数据中心的室内空气。当水喷淋在热交换器外表面并蒸发时,该系统的冷却能力显著提升。与传统水冷空调相比,蒙特Oasis™ IEC系统节能最高可达80%。

蒙特数据中心事业部总裁Neil Yule先生表示:“蒙特是数据中心行业技术变革的领军者。10多年前,蒙特发明了EPX聚合物热交换器;自此以后,蒙特不断升级更新设计理念,使EPX聚合物热交换器的效率和可靠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目前,间接蒸发冷却技术正在逐步替代传统的压缩机制冷技术,蒙特于此获益并取得了指数式增长。”

据悉,该客户是在谨慎评估了现有间接蒸发冷却技术之后,最终选择了蒙特Oasis™ IEC系统。在评估过程中,该客户充分考虑了各项性能指标,如产品质量、节能性、可靠性、易于维护性及售后支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处理查看更多>节能解决方案查看更多>蒙特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