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汞污染报道正文

讨论脱硫脱汞技术等话题 国电电科院、国电上海分公司来上海电力学院访问交流

2017-04-10 13:36来源:上海电力学院关键词:脱汞技术节能环保国电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下午,国电电科院、国电上海分公司一行来上海电力学院访问交流,校长李和兴会见了国电电科院院长刘建民、副院长肖建平,国电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戴船龙、党总支书记丁怡若。国电电科院质检中心、化学所,国电上海分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和兴首先代表学校对院企嘉宾来校交流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国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诸多关注与支持。他指出,学校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得益于能源电力行业企业的长期关心,在习总书记能源战略“四个革命”的大背景下,学校将更加紧贴行业需求,坚持能源电力特色,在上海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建设、一带一路能源电力国际人才教育等方面加大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并期望与国电集团相关企业单位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开展长期联络、长效合作。

刘建民表示非常愿意与上电开展交流合作,探讨共同发展的可能。他指出,国电集团是全方位发展的能源集团,电科院主要面向火电与节能环保研究,对学校注重应用、面向行业的办学思路表示赞赏,双方在项目科研、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合作空间大,应积极对接。戴船龙也就国电上海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认为校企双方在新能源开发、海上风电与科技环保等领域可寻求合作机会。

与会双方还就脱硫脱汞技术、废水资源化、高温腐蚀处理等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学校科研处、外联处、环化学院及能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学科专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汞技术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国电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