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科陆智慧水务隆重亮相“2017年度县镇水务展会”

2017-05-24 17:25来源:科陆电子关键词:智慧水务智慧水务云平台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县镇工作委员会、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智慧水务中心、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主办,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度县镇水务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展示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水务、互联网+”为主题,围绕我国县镇水务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展开交流探讨,推动县镇供排水事业向智慧水务、互联网+全面发展,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智慧水务云平台、智能水务采集终端、智能有线远传水表、智能无线远传水表、超声波大口径远传水表等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全面展示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科陆电能表自动化事业群总工贾罗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同期举办的“中国水协县镇委2017年年会暨县镇水务自动化与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次展会中,科陆自主研发的智慧水务云平台及产业链优势吸引了大批客户。科陆智慧水务云平台基于现代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通过数采仪、无线网络、水质水压表等在线监测设备实时感知城市供排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可将海量水务信息进行及时分析与处理,并做出相应的处理结果辅助决策建议,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整个水务系统的生产、管理和服务流程,从而实现水务“智慧化”。

展会结束后,水司领导等重要客户于4月28日从中山市来我司参观,参观了我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进一步加深了对科陆的了解,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近年来,水务企业对节能降耗、提升运管水平等需求不断提高,对智慧水务的需求开始呈现暴发式增长。科陆始终以节水节能、智慧水务等相关国家发展规划为导向,结合水务企业在节水降耗、安全供水方面的内在需求,发挥科陆在智能仪表、物联网、软件等技术上的优势,持续提供先进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为创建可持续发展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智慧水务云平台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