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与悦承环保一起探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核心工艺

2019-07-04 09: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悦承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环保政策要求,环保设备在各领域得到广泛使用。污水处理设备给污水处理领域带来的增量市场依旧火热,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选择和使用情况也受到环保企业的关注。在今年成都环博会上,北极星环保网携手四川悦承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承环保”)一起探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核心工艺。

IMG_9259.JPG

左:四川悦承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康傲桀

专注使悦承环保精深化发展

Q:首先请您简要介绍一下悦承环保以及贵公司发展现状。

A:四川悦承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是四川省评定的高难度、难降解工业废水技术和装备研发平台。公司集项目投资、工程总承包、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环保企业。我们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工程设计等资质,拥有50余项发明专利技术和10多种设备产品,我们还参与了多个工业废水领域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制,比如我们自主开发的电解设备“复极式电絮凝电浮选一体装置”广泛应用于水处理项目中,并编入了《炼焦废水深度处理技术规范》(YB/T4599-2018)中。

IMG_9258.JPG

悦承环保康傲桀(右)介绍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Q:悦承环保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的经营覆盖了哪些领域?悦承环保的代表性产品有哪些?

A:公司经营的领域主要有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城镇污水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方面涉及的工业园区综合废水治理、化工、制药、焦化、电镀、印染、线路板等行业。公司的代表产品有广泛应用于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治理、农村污水处理的IFAS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应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提标的IFAS工艺包,还有应用于工业废水预处理和深度处理的高压电解设备等等。

优质技术让悦承环保更耀眼

Q:污水处理市场上的一体化设备种类很多,采用的工艺也多种多样,悦承环保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与市面上其他厂家的设备有何差异性优势?

A:悦承环保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拥有IFAS工艺等1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IFAS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八个方面:出水水质可以达到地表水准Ⅳ类的高标准;对进水的浓度高低、水量大小适应能力强;采用国内首创的电解除磷装置除磷,强化除磷不需加药;运营费用较低,电费、维护费、人工费均低于市场上一般的一体化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无人值守方式进行运营管理,通过智慧水务云平台对所有设备进行实时监视和控制;池体内的曝气系统免维护、填料免更换、免添加,使设备运维管理更方便;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加有保温层,冬季运行时能够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所有机电设备均有备用,当出现设备故障时能实时进行切换,让设备运行更稳定。

Q:悦承环保作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制造供应商,我们代表性的工程案例有哪些?

A:公司出水水质达标《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的案例有国家示范工程日处理量达13200吨的海口鸭尾溪水环境治理一体化污水处理厂;日处理量18000吨的成都市锦江流域治理项目-金牛区净水站;仁寿县全域农村污水处理共55个场站等。出水水质达标《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排放标准中IV类标准(TN≤10)的有日处理量达4000吨的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污水处理厂;叙永县全域共22个场站乡镇污水处理工程等项目。

Q:悦承环保未来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A:我们始终坚持以工艺研发为根本,把装备集成和优化手段将优质高效的工艺有机融合到设备中。以设备作为技术的载体,在市政污水、回用水、工业废水方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污水处理领域精、深化发展,继续扩展污水行业发展版图。

通过和悦承环保的深入交流,我们了解到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是用精细的技术手段把污水处理厂复杂工艺简单、节能化。在污水处理行业提标改造的趋势下,“污水处理如何在达标的同时更高效”应该成为污水处理企业当下应该关注的问题。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悦承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