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大手拉小手| 培养绿色生活方式 从孩子做起

2017-06-05 11:03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世界环境日企业在行动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每日奔波在混凝土钢筋森林中,却忘记与真正的森林亲近;人们快速穿梭于嘈杂的汽车海洋里,却忘记与真正的海洋亲近。6月5日世界环境日,让自然的光线照进生活,让城市生活融入自然,践行简约生活,开启绿色生活方式。

中科鼎实自推进公益环保教育计划以来,一直致力于大手拉小手,培养绿色的生活方式,从你我做起,从孩子做起。在“中科鼎实博士进校园”公益环保系列活动中,中科鼎实的数十名环保博士走进校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学生普及环保知识,培养环保意识,争做合格的”环保小卫士”。

活动期间,环保博士们通过“开讲啦”,“环保加速度”,“看我奇思妙想”等活动,加深孩子们的认知,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热情,生动的讲解、直观的体验、频繁的互动,让孩子们在学习环保知识的同时,也树立了绿色生活,亲近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

为了让孩子们对绿色环境有更直观的体验,中科鼎实博士们在活动期间为孩子们发放了睡莲水培种子,希望在孩子们的精心呵护下,睡莲能够快快长大,为孩子们带去一抹绿色,让自然的色彩照进城市生活。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中科鼎实的博士们来验收孩子们的种植成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生态环境,给孩子们播下环保的种子,他日定能长成参天大树,碧绿成荫。

“环保是一份社会责任,需要我们共同担当;环保是一种生活方式,需要我们循序;环保又像是历史文化,需要我们传承。”多年来,中科鼎实在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环保生活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传承环保文化,牵手北京市多家小学,精心组织“中科鼎实博士进校园”公益环保系列活动,推进环保计划,加强环保教育,让亲近自然,呵护环境的意识深深植根于孩子们心中,同时践行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创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环境日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