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15方联合体入围!宁波市海曙区铜盆浦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治理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7-17 14:45来源: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关键词:生态治理工程生活垃圾填埋场宁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7月14日,宁波市海曙区铜盆浦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治理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15方联合体入围该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建设规模:本项目属于铜盆浦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的子项目,项目采用风险管控的方案,按照生活垃圾填埋场标准封场的要求,通过工程控制的方式,对铜盆浦垃圾填埋场实施封场。通过控制污染物迁移或阻断污染物暴露途径的方式,减少地下水污染扩散,降低和消除场地污染对人体健康和生态受体的风险。本工程风险管控方案主要工程内容为渗滤液和填埋气的的收集和处理、垂直防渗工程、封场覆盖工程、安全监测工作等,建设地点:海曙区石碶街道铜盆浦生活垃圾填埋场。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范围内垂直防渗帷幕、渗沥液抽排及处理、封场覆盖、渗沥液处理站工程等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及保修期服务等,招标建安工程造价为25399.4459万元。

施工总工期为540日历天,其中垂直防渗帷幕工程须在2023年11月30日前竣工且通过环保专项验收;渗沥液处理站须在2024年8月1日前具备运营条件,其他分部分项工程满足发包人整体施工进度计划要求。

海曙区铜盆浦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治理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编号:2023NBHSWGC06091

建设单位:宁波市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工程名称:海曙区铜盆浦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治理工程施工

工程规模:本项目属于铜盆浦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的子项目,项目采用风险管控的方案,按照生活垃圾填埋场标准封场的要求,通过工程控制的方式,对铜盆浦垃圾填埋场实施封场。通过控制污染物迁移或阻断污染物暴露途径的方式,减少地下水污染扩散,降低和消除场地污染对人体健康和生态受体的风险。本工程风险管控方案主要工程内容为渗滤液和填埋气的的收集和处理、垂直防渗工程、封场覆盖工程、安全监测工作等。

开标时间:2023年7月13日9时30分

公示时间:2023年7月14日至2023年7月17日

推荐进入定标环节的候选人(排序不分先后):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贵州万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跃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跃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科盛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盛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久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一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越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波越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海逸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海逸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公示期间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或投诉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异议: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574-55717438。

投诉: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电话:0574-8708137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治理工程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宁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