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招标正文

华能大连电厂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2017-07-21 13:19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关键词:海水淡化反渗透装置环保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通过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针对该司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标书购买起止时间为2017年7月21日9:00起至2017年7月28日16:0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与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要求,投标方需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具有近五年火力发电厂3个以上的同类工程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为准)。同时,此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此外,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

工期方面,公告要求合同签订后30天内设备到厂,设备到厂后设备安装及调试时间控制在30天以内。

附招标公告:

华能大连电厂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二次公告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时间:2017-07-21

华能大连电厂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7-AL-246

1、招标条件

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的委托,对华能大连电厂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华能大连电厂海水淡化一级反渗透装置设备及土建安装工程

2.2实施地点: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厂区内

2.3招标范围:详见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2.4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设备到厂,设备到厂后设备安装及调试时间控制在30天以内。

2.5资金来源: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复资金。

2.6质量目标:本标工程质量应达到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司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试行)》(二00五年五月)要求和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质量标准执行第七章的相关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登记的合法经营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本次项目的经营范,且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800万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查看更多>反渗透装置查看更多>环保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