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实力领航】聚力技术创新 中科鼎实砥砺前行

2017-08-11 10:24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土壤热脱附异位热解吸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种有机污染土壤滚筒式逆向热脱附系统、一种环保节能的有机污染土壤热脱附修复处理系统、有机污染土壤异位热解吸修复系统、一种用于去除地下水中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循环井装置……中科鼎实的荣誉墙上,新产品(服务)证书闪闪发光、引人注目。

“我们作为主要成员参于开发的‘用于修复有机污染物污染土壤的处理系统’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我们自主研发的‘一种节能型有机污染土壤的热脱附修复处理系统’入选环境保护部遴选的‘百强技术’名录,依托这个技术应用,我们还作为第二单位参与了环保部标准的编制……”说到这些成绩,中科鼎实研发中心主任黄博士满是喜悦和自豪。

中科鼎实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在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遥遥领先。企业自有研发中心博士80%以上,所学专业涵盖公司核心业务领域,在公司活跃的创新氛围中,研发团队积极承担了国家“863”和科技计划项目,产出了几十项专利成果和技术。创新研发团队以不断丰富的核心专长作为中科鼎实发展的源动力。

研发平台是关键 创造施展才华的环境

中科鼎实研发中心以支撑发展、引领未来、强化市场竞争力为基点,不断完善研发体制,探索新的研发途径和研发模式,发挥信息技术平台的推动作力,整合资源,有序推进战略性研发。

中科鼎实研发中心拥有专业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以市场为导向,同时依托工程项目,实现研发成果从实验室到工程应用的快速转化和应用反馈,积极推进研发成果的产业化。

以人为本的制度激励 给予鼓励和肯定

为加强研发资金管理,保证研发工作的良性运行,调动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及加速知识产权成果的产出,中科鼎实制订了《研发资金管理及奖励办法》,对于实现研发成果产业化(新设备、新药剂、新工艺,现有设备、药剂和工艺的升级优化,专利技术等)、获得知识产权产出的科研项目、参与编制的标准规范、发表文章、获得授权专利等成果公司还会给予资金奖励。

这不仅能够提高企业人才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的积极性,提升中科鼎实的整体研发创新能力,同时也能够巩固中科鼎实在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优势,并能够长期稳定地健康发展。

人才发展策略 描绘发展蓝图

中科鼎实有完善的人才发展策略,创新研发团队分为核心层,中坚层和基础层。核心层把握技术研发方向,完成研发顶层设计,指导技术开发;中坚层依据顶层设计,完成核心技术的设计和论证,开展具体研发工作;基础层参与技术研发、现场调试、分析检测工作,反馈技术问题。

中科鼎实注重人才的发展,实行专业序列晋升、分层分类专业培训、后备人才计划、未来领导人计划、轮岗计划等人才培养通道,全方位打造复合型人才,着力培养一支与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管理体制和改革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精英管理人才队伍,为企业人才的发展保驾护航。

中科鼎实先后获得了“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10强企业”、“土壤修复领域场地修复年度领跑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这些累累硕果的背后,都离不开技术创新的强大支撑。

中科鼎实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加大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力度,突破污染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助力生态环保事业改革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热脱附查看更多>异位热解吸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