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政策正文

注意:廊坊最严停工令 声明作废!

2017-10-11 14:00来源:廊坊市建设局关键词:扬尘治理行动方案廊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廊坊市建设局2017年9月26日印制《2017-2018年秋冬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廊建质安[2017]108号),在方案中规定“全市自2017年10月15日起,分两阶段停工,复工期为2018年3月15日”停工时间足足5个月,引起社会关注!后发现误将讨论稿内容印发。发现问题后,廊坊市建设局立即采取补救措施,收回已分发的文件,声明该文件作废。

扬尘治理行动方案

    具体声明如下:

扬尘治理行动方案

全文如下:

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校对不细,我局在2017年9月26日印制《2017-2018年秋冬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廊建质安[2017]108号)时,误将讨论稿内容印发。发现问题后,我局立即采取补救措施,收回已分发的文件,声明该文件作废。

关于我市2017-2018年秋冬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以市政府公布的《廊坊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相关内容为准,特此声明。

本文综合廊坊市建设局官网以及廊坊资讯官方微博相关信息做如上整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扬尘治理查看更多>行动方案查看更多>廊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