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通过“AAA”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2017-10-12 11:16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环保产业信用等级评价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环保产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意识,增强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前八批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九批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最终评价结果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布,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评为AAA级、上海问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评为AA级、成都太古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A级。

环能科技将继续完善自身建设,坚持以诚实守信为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进行业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环能科技通过“AAA”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环能科技通过“AAA”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信用等级评价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