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亮相澳洲 进军国际市场

2017-10-27 14:34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技术纳滤净水机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20日, 国内高科技环保龙头企业碧水源研制开发的新一代纳滤净水机在澳大利亚悉尼火花节上精彩亮相,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碧水源首席科学家、公司驻澳研发中心主任关晶博士说,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关村驻澳大利亚联络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碧水源最新的净水机不仅代表了最高的行业技术水平,而且产品质量、品牌建设也与国际接轨,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最严苛的澳大利亚标准局产品认证,目前正在加快进军、开拓澳洲市场的步伐。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亮相澳洲 进军国际市场

图: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系列

碧水源此次展出的系列纳滤净水机,应用了公司与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研发的最新技术。据了解,碧水源独创的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凭借既能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又可保留有益矿物质元素的优势,创新性地应用于民用净水产品中,并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最严苛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WaterMark是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AustraliaLimited)的认证标志,它确保产品符合澳洲相关的行业法规以及产品标准。该认证的产品分为Level1(高风险)和Level2(低风险)两个等级,前者须通过产品检测、安全评估和工厂审核;后者则只须通过产品检测即可。碧水源获得的是该认证中更为严苛的Level1等级。

由于当今的澳大利亚面临日益严重的饮用水安全隐患,所以,碧水源展出的净水设备吸引了广大当地消费者。他们纷纷驻足在展台前,向碧水源驻澳研发中心研发团队认真咨询。碧水源研发团队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参观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许多参加活动的澳大利亚人表示,他们很高兴看到中澳科技合作研发的净水产品能够提供健康和安全的饮用水,并期待碧水源的净水机能够早日投放澳大利亚市场。据悉,澳大利亚将是碧水源民用净水机布局国际市场的重点地区。

多年来,碧水源与澳大利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科研合作,与著名的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成功开展了3个ARC Linkage Projects-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基金项目,领域包括膜技术在水与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膜技术在地下水治理中的应用、膜技术与太阳能技术的组合等。

2016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亲赴北京考察碧水源,对公司研发中心的技术力量、研发水平及先进设备印象深刻,当即表示希望碧水源作为高端合作伙伴加入其与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合作的火炬园区计划。随后,碧水源成为首家入驻中国境外首个火炬创新园区——新南威尔士大学火炬创新园的中关村企业。目前,针对全球水处理和膜应用领域的难题,双方正在开展以新概念水厂为主线,研究新工艺,开发新材料、新产品。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最近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净水业务是碧水源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板块之一,已在国内市场进行了全面布局。”此前重磅冠名中国高铁专列,预示着其希望该业务将以“高铁时速”向前迈进。此次澳洲的会展,当地人表露出的对中澳科技合作的浓厚兴趣和对碧水源净水设备的高度关注和需求,对碧水源来说意味巨大的海外市场潜力,是其加快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驱动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技术查看更多>纳滤净水机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