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闪耀亮相中国首届品博会 自主膜科技彰显中国品牌实力

2018-05-14 19:32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产品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自主创新品牌代表及北京企业代表,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携碧水源净水公司、碧水源必兴科技公司等多家旗下子公司,精彩亮相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碧水源系列膜产品、纳滤净水机产品,彰显了中国品牌巨大的自主创新力量,吸引了北京日报、新京报、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其中,碧水源必兴科技公司在博览会上进行了“中国民族品牌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分享报告,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品博会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共有近600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是我国开展自主品牌建设的高规格盛会。

科技实力铸就企业辉煌 碧水源品牌享誉中外

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龙头上市企业,碧水源成立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建有规模庞大的膜生产研发基地,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两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

近年来,碧水源世界一流的水处理膜技术,及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获得广泛认可,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曾参加了国家大剧院水处理工程、奥运水环境工程等重大水处理项目,参与了首都水系、海河流域、太湖流域、巢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是当前国家解决水污染问题和水资源匮乏的重要力量。同时,碧水源不断走向国际化,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最严苛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此外,碧水源更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布局海外。

碧水源凭借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带动品牌价值持续上升。日前,公司以232.89亿元的品牌价值强势入选“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领衔环保行业榜首,已从中关村自主创新著名品牌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连续多年蝉联“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中关村最受关注品牌”,碧水源的技术和产品,深受全国各地政府、企业、社会家庭用户的信赖和欢迎。

碧水源此次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为广大国内外参展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纳滤好水,充分展示高精尖科技的强大魅力,彰显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大实力,为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增添新活力。

零售与租赁“双拳出击” 开辟净水机市场新蓝海

据悉,碧水源旗下子公司——碧水源净水公司作为净水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为参展者重点展示了其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研究而成的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人体所需矿物元素,净化后的水安全更健康;而且纳滤技术运行压力低、通量大,废水率低,省水省电,节能环保,引领净水技术进入4.0时代,向国内外展示了碧水源的品牌魅力。此次参展的明星旗舰产品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01和纳滤直饮机D668,正是纳滤技术的典范之作,可全面保障饮水安全健康。

碧水源旗下另一家子公司——碧水源必兴科技专注于碧水源商务净饮机共享租赁,在其带来的“中国民族品牌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分享报告会上,碧水源必兴科技品牌战略执行官张兵阐述了“打造净水新零售”的全新观念,他指出,目前在传统的商务饮水领域,桶装水一直是主流饮水模式,而桶装水普遍存在一些问题,已经处在全面升级的临界点:如水质隐患、热水供应不足、预存堆积占空间、费用高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碧水源必兴科技通过“+互联网”与商务净饮机租赁的全新模式,全面颠覆商务饮水领域传统的桶装水模式,为中国千万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省心省钱的全新饮水选择,亦由此开辟出了净水机零售市场的新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产品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