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污水处理厂将改造 改造工程占地约16126㎡

2017-11-10 15: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循环经济示范园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合肥市环保局发布《关于联熹(合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联熹(合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污水处理厂技改项目报告书>的受理公示》(下文简称《公示》),《公示》显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污水处理厂将进行技术改造,改造工程占地约 16126㎡,建设周期10个月。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宏图大道与四顶山路交口的西北角,现有厂区空地内,项目总投资6908 万元。

据了解,本次技改项目不改变污水处理规模,对原处理设施进行改造,新增处理设施在厂区空地内建设,不新增用地,改造工程占地约 1612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循环经济示范园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