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国际正文

北美最大废水处理服务商Valicor收购Midstate

2017-11-24 15:17来源:点绿资讯关键词:废水处理污水处理环境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美最大无害废水处理服务商Valicor收购Midstate,用以扩大其废水处理设施网络规模。

Midstate目前主要运营两个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并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提供废油收集和处理服务,Midstate有能力大幅扩大其废水处理业务,这将使得Valicor成为得克萨斯州领先的废水处理供应商之一。

Valicor首席执行官James Devli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Valicor的领先水处理网络延伸到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Valicor将继续扩展废水处理市场到更多的地区,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新老客户。 Midstate将在我们提供废水和其他环境解决方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对Valicor平台的加入感到非常兴奋。”

Midstate的共同所有者Joe Hedrick评论说:“我很高兴Valicor团队是我们业务的理想合作伙伴,我相信他们将继续为我们现有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未来“。

Valicor是位于芝加哥的Wind Point的投资公司,Wind Point于2017年6月与加入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Devlin合伙收购了Valicor。 Valicor的收购计划的重点是收购CWT设施的运营商以及废物管理和环境服务的其他提供商,包括材料回收,废油处理,产品销毁,垃圾填埋固化及相关服务。

Wind Point董事总经理Konrad Salaber评论说:“Midstate进一步扩大了Valicor的地理覆盖范围,并加强了我们提供的环境解决方案,这是我们收购Valicor的价值创造计划的核心原则,Midstate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梦幻般的业务,我们很高兴继续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补充:

Valicor位于俄亥俄州Monroe,是北美最大的非危险废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Wind Point是一家美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成长资本投资,并在美国和全球各个行业的中间市场公司中进行杠杆收购。 Wind Point的策略包括与那些通常运行10亿美元或以上的损益的高管合作,收购企业价值在1亿美元到5亿美元之间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境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