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国际正文

德国环境修复企业寻求合作伙伴

2017-12-07 16:36来源:青岛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关键词:环境修复环保企业土壤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一家环保企业提供环境修复解决方案,包括:生态恢复,修复棕地,消除工业、采矿或农业活动造成的环境损害。

企业简介

该企业专门从事修复褐地和消除工业或农业活动造成的环境损害。其解决方案包括:地区振兴与发展,环境调查和风险预测,地质技术与工程地质学,建筑规划监理,地质与矿藏,水文地质学和地热学,环境影响评估(EIA)和环境建设咨询,土壤评估和土地利用规划,气候影响和适应战略,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和地图集,研究,教育培训。

在生态恢复方面,该企业通过深入调查,污染评估,地面覆盖,整治规划,综合现场开发规划,风险预测及褐地和棕地沉积物经济增值,重点关注褐土综合整治和消除环境损害,复杂重建项目的时间安排和控制,项目管理和进度/成果控制,环境调查。

在土壤地质和土地规划领域,该企业根据国家和国际标准提供调查、评估和诊断,土地退化评估和气候影响评估,根据粮农组织标准,进行土壤保护和土地利用,采矿后景观的复垦和再培育,规划保护农村环境影响评估(EIA)/环境建设咨询(ECC)。

公司拥有相关认证资格及专家团队,可提供全面的工程服务和专业知识,并拥有长期的国际和国际经验。

所寻找的合作伙伴的类型

寻找工业或农业领域的企业及公共组织参与生态修复,修复棕地和工业用地,消除普通环境污染;该公司欲在项目扶持资金下共同进行项目开发,例如:欧洲地平线2020,亚洲开发银行(ADB),德意志国际合作组织(GIZ)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该公司希望在土壤整治,土地相关数据处理工具的绘制整合,精准农业领域,以及潜在可再生能源(地热或深层地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土壤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