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产业园区废气综合利用原则和要求》等5项国家标准开始征求意见

2017-12-22 16: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废气综合利用废塑料分类废塑料再生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2月22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发布了关于对《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等5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函,意见函的附件公布了《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征求意见稿、《产业园区废气综合利用原则和要求》征求意见稿、《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绿色化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征求意见稿、《废塑料分类及代码》征求意见稿、《废塑料再生利用技术规范 》征求意见稿共5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15)归口的《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计划号:20141546-T-469)等5项国家标准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请组织你单位相关人员对本征求意见稿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请于2018年2月23日前将书面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回函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便于起草人与您联系。

联系人:赵琬莹

电话: 010-58811493

E-mail: zhaowy@cnis.gov.cn

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

《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产业园区废气综合利用原则和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绿色化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征求意见稿.pdf

《废塑料分类及代码》征求意见稿.pdf

《废塑料再生利用技术规范 》征求意见稿.pdf

意见反馈表.pdf

征求意见的函.pdf

附件:

《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废塑料分类查看更多>废塑料再生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