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第二届中部(南昌)智慧水务建设博览会3月举行

2017-12-25 17:5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智慧水务中部水务大会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第二届中部(南昌)智慧水务建设展览会暨论坛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规模预计 30000平米、500多家展商、30000多名专业观众,届时,期待您的到来!

2018第二届中部(南昌)智慧水务建设展览会暨论坛(简称:中部水务大会)(筹):由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水利学会主办;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双亿文化传媒有限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

大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同期举办:2018第二届中部(南昌)水利信息化与数字水利技术建设展览会暨交流研讨会大会;第二届中部(南昌)智慧水务、水厂、污水处理厂建设展览会暨交流研讨会、中部(南昌)水利水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2018“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周活动。大会主题:互联网+水行业新常态下--新挑战、新机遇!展览涵盖智慧水务、智慧水利信息化技术与解决方案,搭建水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大会规模预计 30000平米,500多家展商,30000多名专业观众,为此大会组委会特邀贵司来赣参展,参观,共商水务行业发展大计!

上届展会回顾:

SYWE中部智慧水务建设博览会创办于2015年,“于市场导向,技术导向,国际化,高水平”,被业届誉为“中国智慧水务行业第一展,我们扎根中部,水展,走向全国,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而实用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经成为促进国内外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及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交流贸易的重大国际展览平台。

2017中部(南昌)智慧水务建设博览会于2017年3月22-24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由南昌市水务局举办,南昌双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出席大会开幕式领导有江西省水利厅水利信息中心:胡应龙主任、南昌市水务局:罗柏林副局长,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胡晓青董事长,南昌市水文局宋亮生副局长,水展,南昌市人民政府会展管理办公室胡星主任,山西省数字水利中心邢丽明主任,三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保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大会的成功召开得到了国内外知名企业支持及参与,如:三川智慧、汇中仪表、深圳华旭科技、中美埃梯梯泵业、青岛三利集团、金洲管道、友发钢管、兆盛环保、玫德集团、重庆智能水表、杭州山科、深圳拓安信、广州奥格、国泰供水、潍微科技、安泰克自动化、雄塑科技、舒朋士泵业、景津环保、国威排水、美拓仪表、金博流体、南京南汽等;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为期三天的大会展示出了国内外先进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产品技术与设备,为中部水务行业发展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我们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致力于将中部水务大会打造成国际水行业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中部水务大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