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

2018-01-31 14: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脱硫大气污染防治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发布《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其中包括大气污染防治装备、污水处理及回收利用装备等多项环保装备。大气污染防治装备涉及干法烟气脱硫除尘脱汞一体化装备、烟气治理装备等。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的通告

工信部装函[2018]47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关于做强中国装备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重大技术装备创新水平,加快推进首台(套)推广应用,根据重大技术装备的发展现状,制定发布《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6年版)》(工信部装〔2017〕2号)同时废止。

特此通告。

附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8年1月26日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2017年版)

(环保装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