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开门红:常荣声学董事长喜获先进个人奖

2018-01-31 14:01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超低排放张荣初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发文(电机环境函〔2017〕33号),对在2017年年度学术活动的组织、科普工作的推动以及对团体标准的执行的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人员予以表彰,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等17人获得先进个人奖。

2017年,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在张总的带领和指示下,积极配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各项工作,参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组织的各种学术讨论达5次之多。2017年,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多次与行业内的专家同行,共同交流探讨目前环保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技术,常荣声学的超低排放技术方案和声波废水零排放技术方案在推广和交流中也得到了广大客户、同行的认可,目前在电力、钢铁、化工等领域都有案例在实施,为实现节能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光的列车已经驶进了2018站,常荣声学全体员工在董事长张荣初的带领下,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为各行业的客户排忧解难,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我们要将“奥笛”的声音传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2018我们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创造环境与自然的和谐”而努力。

延伸阅读:

以技术为内核 2017常荣声学让各界点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张荣初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