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除尘“黑科技”正式上线 常荣声学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技术亮相华电青岛

2018-03-20 10: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张荣初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荣声学)“国际首创,国际领先”的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技术现场观摩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现场观摩会的专家、领导分别来自华电山东公司、华电青岛发电公司、西山煤电集团、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参会的还有来自电力、水泥、化工等行业的企业领导,同时,国电龙源、重庆远达、华电科工、大唐环境、青岛华拓、北京雪迪龙、大唐鲁北、山东国舜、青岛绿风环境等单位的专家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现场观摩会。

会议现场

本次技术现场观摩会分两部分,上午是技术交流会,下午进行现场观摩。在上午的交流会开幕式上常荣声学张荣初董事长致欢迎词。

常荣声学张荣初董事长致欢迎词

会上,张荣初董事长对华电青岛除尘项目做专题PPT汇报,从项目的原理、实施、测试效果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国际首创、国际领先的声波团聚技术在华电青岛的应用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讨论和答疑。

现场讨论交流

延伸阅读:

国际首创: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装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复合声波高效除尘装置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

常荣声学黑科技技术成功列入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查看更多>张荣初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