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吹响进军石油石化行业冲锋号

2018-05-02 17:53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高效除尘除尘技术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17-20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石油化工(装备,环保)企业上下游资源对接石化企业考察团”为期4天的考察活动,因除尘技术“独树一帜”而成为整个考察团活动的一个亮点,“复合团聚高效除尘、去白技术”也在石油石化行业激起了波澜。

石化和化学工业是我国重要的支柱产业,经济总量大,产业关联度高,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和国防建设密切相关,在我国工业经济体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实现行业绿色发展、优化产业布局、提高发展质量应成为今年以及今后行业发展的重点任务。

多年来,石化企业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发展循环经济,推进绿色制造,实施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三废”排放,向社会提供高质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石化产品,努力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行业转型升级的突破性进展。

本次活动考察单位有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南京化学工业 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金陵公司,张荣初董事长在考察第二站“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做主题为“可调频声聚合新技术的应用及示范”专项汇报,汇报中详细介绍了多效声波新技术在石油石化领域的详细应用范围及介绍(具体可参照下图详细介绍),得到了与会业主和行业专家的强烈认可。常荣声学多效声波技术除对于传统受热面的除灰、垢、焦上神奇的作用外,在超低排放的改造中同样拥有神奇效果,完全能够满足石油石化行业的颗粒物的要求。根据电力行业、钢铁行业及其他行业的成功应用经验,出口烟尘含量可轻易实现≤5mg/Nm3,完全能够满足《石油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中对颗粒物20mg/Nm3的要求。

常荣声学致力电力行业近17载,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实践经验,乘着国家环保的东风,常荣声学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的同时,已突破化工、钢铁、建材等行业,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借此会议契机,常荣声学正式宣布进军石油石化行业,在丰富的工程经验和石油石化行业初涉的成功尝试之后,相信常荣声学在未来几年,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成就和贡献将不容小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除尘查看更多>除尘技术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