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是什么?连高温也阻挡不了?

2020-08-08 09:01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超声在线消毒系统超声消毒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全国各地中小学迎来了暑假,暑假怎么过?让孩子在家玩?玩?玩?NO! NO! NO!相信大多数家长都是决不允许的!

而家长往往需要工作,线上教学家长无法有效监管。因此,给孩子们报线下暑期班就成了热门首选,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及缓解,线下培训机构生源也赢来了全面爆发!

消杀工作是否到位并满足要求?

根据各地要求,线下培训机构均需要满足一定的卫生防疫条件,并经过申请,验收合格获批后,才可正式恢复线下培训活动。

消杀工作是否到位如何开展?

为了满足消杀要求及标准,多地的培训机构纷纷联系救援组织或者防灾减灾志愿服务中心到培训机构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工作,确保教学机构顺利开展。

但这样的消杀方式的及时性得不到有效保障,也占用了较大的人力资源。

常荣声学超声消毒

常荣声学---中央空调超声在线消毒系统

将装置产生的消毒干雾被送至中央空调新风机组送风机的入口。通过风机将消毒介质输送至风道内,并随着通风管道扩散在各房间,直至达到灭菌与空气消毒的作用。

工作方式原理示意图

✔ 无人智能控制,一键启动,可解决人工消毒的感染风险及人力成本。

✔ 通过调节温度、湿度及消毒液的方法,达到恒温、恒湿、杀菌消毒的效果。

✔ 远程遥控,实现定时启停及自动间隔运行。

✔ 实时显示室内温度、湿度、消杀情况,畅享享安全环境

中央空调超声在线消毒系统,实时显示消杀状态及标准,全面、彻底的切断病毒的传播,从而给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家长放心的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声在线消毒系统查看更多>超声消毒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