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河南环保部门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点

2018-02-01 14: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土壤污染防治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河南印发关于印发环保部门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点的通知。全文如下: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环保部门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保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河南省清洁土壤行动计划》,有序推进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45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明确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的通知》(豫政办〔2017〕165号)要求,省环保厅制定了《环保部门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点》,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8年1月31日

主办:土壤办督办:土壤办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2018年1月31日印发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防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