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环保部对忻州市环评改革进行督导

2018-02-17 08:08来源:三晋都市报关键词:环评环境监管忻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总工程师李天威一行7人来忻州市就环评改革进行督导。副市长武宪堂一同督导。李天威一行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同煤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企业的生产和环评情况,分别听取了开发区、原平市环保局关于开展环境影响评价改革专项督导的工作汇报。目前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办理环评审批手续项目36个,准备入驻正在办理环评手续的项目有16个,原平市在2015年到2016年期间,共清理整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269个,补办环评手续26个,完善备案161个,依法关停取缔82个。截至2017年底已备案项目228个,其中建成投入运行的63个。项目一经备案即纳入正常环境监管。李天威说,忻州市近年来在环评改革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希望今后要强化监管,把环评工作拿在手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