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评论正文

国家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扬 钢铁焦化脱汞也重要

2018-05-18 10:16来源:环保头条APP关键词:烟气治理陈扬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北极星环保网给我们大家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大家相约相遇在2018年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现场,我是今天会议主持人陈扬。我们今天谈的是钢铁焦化行业本身脱硫脱硝除尘比较重要,实际上脱汞也是重要的发展方向。

国家环境环保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 陈扬

脱汞也会成为相关大气行业重要的关键问题,非常感谢北极星环保网对我的诚挚邀请,感谢会务组。对今天各位朋友、各位专家、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简单回顾一下昨天会议的主要日程和主要内容,昨天会议相关的领导和专家就钢铁焦化行业大气污染控制的重要性,排污许可制度实施进展,钢铁行业超低排放,低温、脱硝包括催化剂研发和应用等等话题进行精彩演讲。

会上没有具体的问答环节,但是相关的人员会后我也知道进行相关交流,所以这种互助、合作、交流、共享的机制已经初见成效,今天在这个会上进入下一个环节。

如果说昨天是政策、技术研究的相关内容,那么今天我想针对实战环节对相关内容在今天各位努力下成为现实。下面交流环节正式开始,以热烈掌声欢迎第一位嘉宾,北京科技大学苍大强教授。

(发言为环保头条APP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会议直播:

直播|2018钢铁、焦化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陈扬查看更多>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