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会展正文

乘上合会之海风 享啤酒节之透爽 第十一届山东环卫博览会与您相约青岛!

2018-07-17 14:4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山东环卫博览会青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10日,由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卫分会主办、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生活垃圾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城建协会环卫分会专家委员会、青岛市环卫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卫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简称:山东环卫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山东环卫博览会一直秉承“服务环卫行业发展 搭建供需交流平台”的理念,自2008年首创全国环卫行业专业展以来,每年一届在山东各地巡展,曾先后在烟台、济南、青岛、章丘、潍坊、寿光、临沂、泰安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环卫行业规模较大、专业性强、具有实效性的品牌盛会,被誉为环卫行业旗舰展。

上合后时代,多彩新青岛,经历上合峰会的新青岛,已经脱胎换骨、再上层楼,而这离不开环卫保障、市政提升,其中青岛环卫人的努力不为人知,但弥足可贵,正是着眼于此,山东环卫博览会将青岛经验引入展会,共同分享,深入探讨,其作用和意义不可低估。

9大主题展区精细划分

全面展示行业全产业链产品

本届博览会规划展示面积24000平方米,主要划分为“垃圾分类主题专区;城乡厕所产业创新技术与产品专区;环卫设施设备专区;环卫运营专区;垃圾处理与固废品牌企业专区;智慧环卫专区;餐厨、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技术专区;清洁设备专区;环卫车辆配件专区”9大主题展区,1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全面展示行业全产业链产品。

100多家行业翘楚将盛装亮相

展示一站式环卫全产业链技术产品

截止发稿日,已有中联、龙马、海德、海沃、劲旅、中荷、盛达、天嘉、中通、五征、青岛通亚、宇通重工、吉林北欧、福田普罗科、重汽、青岛重工、南通明诺、安徽华信、珠海亿华、上海田意等1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报名参展,展示内容包含了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以及厕所革命、道路保洁、除冰雪等环卫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将满足环卫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行业大咖高端对话

聚焦环卫行业热点话题

博览会同期举办“全国生活垃圾处理污染防治攻坚研讨会”、“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卫分会2018年年会”、“山东省环卫行业专家委员会首届专家大会”、“山东省环卫行业发展论坛”等多场会议活动。届时,将邀请行业内3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城市代表到会,针对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等当前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专家授课和优秀城市经验交流。

心系公益

免费发放垃圾分类手册

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大会组委会将多次在博览会现场举办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图片宣传等方式增强民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开展前,组委会还专门印制了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免费发放给市民及到会观众。

8月青岛正是旅游度假避暑好时节,也是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火热进行之时,于此佳期举办环卫展,汇聚环卫优秀企业,广邀行业八方宾朋,不仅是品味青岛啤酒热情和激情的一场环卫行业品牌展会盛宴,也将是切身体验国际青岛之环卫发展、共享清凉青岛碧海蓝天的难得机遇!

欢乐啤酒节,与世界干杯!相聚环卫展,与时代共赢!

8月9日-10日,山东环卫博览会与您相约青岛,“喝”青岛啤酒、“品”环卫盛宴、“听”专家声音、“观”碧海蓝天、“商”行业发展。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李伟伟 18615581778

参会报名:杜鑫 18905419258

参观团体接待:周红飞 1861558177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山东环卫博览会查看更多>青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