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嵩基水泥超低排放SCR低温脱硝工程项目启动

2018-08-15 10:18来源:阜成门北关键词:超低排放SCR低温脱硝水泥超低排放案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份,河南康宁特公司承接的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窑尾烟气超低排放SCR低温脱硝工程项目启动。它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水泥窑SNCR工艺技术无法实现“超低排放”的问题,采用目前世界上最成熟的脱硝技术——SCR脱硝工艺,其技术路线为“高温预除尘+低温SCR脱硝一体化”。“登封嵩基水泥”项目正是采用了该项技术,最终NOx排放浓度将达到50mg/Nm3以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SCR低温脱硝查看更多>水泥超低排放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