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聚睛 | 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展意义——沐政策之风 砥砺前行

2018-08-16 13:1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保产业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政府批准同意,由省环境保护厅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定于11月16日-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博览会概况

“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距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致力于推进新时代生态环保产业发展进步,大力践行和落实党中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弘扬“绿色发展、绿色生活”,集中展示国内国际环保领域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搭建环保产业国际化合作交流新平台,在积极引进吸收国际环保创新企业和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为我国环保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拓展进行探索,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环保产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共设两大展区,共13个专题展,三大主题活动,分别是:

一、专题展区

1、公众生态环保知识展

2、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成就展

3、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区及园区展

4、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成果展

5、“一带一路”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合作展

6、科研院校环保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

7、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

二、产业展区

1、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

2、环卫装备及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展

3、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

4、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备展

5、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展

6、绿色生活产品展

三、主要活动

1、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2、环保产业项目合作供需对接会

3、环保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如沐春风 砥砺前行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五个年头。在两会上,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作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首要举措明确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这为一带一路举措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也为我国继续推进绿色一带一路提供了长足动力。

“2018年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弘扬“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是落实党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创新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我国环保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拓展进行探索,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环保产业盛会。

筑梦匠心凝聚 凝品牌之力量

历经岁月沉淀,西安国际环保展现已逐渐成为环保领域不可缺席的行业展会。无论是业界巨头还是新兴黑马,都将西安国际环保展视为兵家必争之地,争先预定优势展位。在过去的展会中陕西环保集团,光大国际,聚光科技,碧水源,武市天虹,思坦仪器,国电龙源,清新环境,凯天环保,兴源环境,中科智水,罗克佳华,宏泰环保,江苏维尔利,环信恒辉,西安华诺,深圳市铁汉生态,蒙草集团,北京中环科,西安中凯,广东东日环保,康碧环境,青岛众瑞,上海安居乐,浙江伟明环保,陕西明路光电,兴蓉环境等行业知名环保企业就紧抓机遇,先后涌入了“西安国际环保展”的序列,越来越多有实力、高品质、大规模的企业积极参与到西安国际环保展的平台中,为蓬勃发展的环保行业加上了强劲的助推器。

蒙媒体信任 创环保盛会

西安国际环保展一直以良好的品质和效果备受业内客商及行业媒体的关注和赞誉,“西安国际环保展”更是获无数家行业权威媒体联袂推荐,鼎力相助!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环保会展网、燕赵环保网、全球环保研究网、中国环保在线、HI1718、谷瀑环保设备网、谷腾环保网、必高环保、北斗智库环保管家网、绿色环保节能网、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环保114等行业知名媒体将以其专业视角对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强强联手,聚焦展会,强势宣传,大力推广,鼎力打造最强环保行业盛会!

展会还将同期举行“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及“环保产业项目相关仪式及会议”将邀环保领域专家及学者、企业代表等,就我国环保领域最新政策、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度的解读和探讨!把握发展机遇,共创绿色未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

在政策春风徐徐,市场需求渐省,西部发展日渐成熟的今天,我们有理由相信,环保产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西安国际环保展”这块金字招牌也会在业界携手支持下巅峰闪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