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中标黄岛区静脉产业园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SCR脱硝催化剂

2018-08-28 10:25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催化剂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由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黄岛区静脉产业园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SCR脱硝催化剂

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烟气净化采用“SNCR(氨水)+半干反应塔(石灰浆液)+干法(Ca(OH)2)+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烟气回流+蒸气-烟气换热器(SGH)+SCR(氨水)+湿法(NaOH)”工艺,设计运行温度175℃-185℃。这是继宁波明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后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第二次合作。宁波明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2017年投入运行至今,一直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和良好的脱硝效果,表现出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剂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很强的行业适应性。

延伸阅读:

方信立华签订全国首套铬盐回转窑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