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的通知

2018-08-30 15:0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服务产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74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工信部规〔2016〕225号),规范节能服务市场,引导节能服务公司研发、创新、推广节能服务新技术、新模式,发展壮大节能服务业,全面推进节能服务产业绿色发展,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在历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的基础上,现开展“2018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性、公正性、科学性、典型性和易推广性等原则开展相关工作。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按照“电力、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化工、建材、机械、轻工、电子信息、建筑”十大行业,开展以下申报活动:

(一)2018节能服务公司综合十强;

(二)2018节能服务公司行业十强;

(三)2018节能服务绿色关键技术及示范案例。

三、申报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从事节能服务业务的合法单位或组织,包括但不限于协会成员单位,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

(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二)近三年内有不良诚信记录;

(三)近三年内有严重违法行为。

四、事项说明

(一)申报时间: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8月31日前提交。

(二)申报材料要求:

1. 按照“2018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申报表(见附件)要求填写,A4纸平装打印,一式两份;

2.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ongyejieneng@163.com。

(三)入围本次活动的节能服务公司将:

1. 免费参加与“2018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有关的会议等;

2. 成果统一编辑成册,并在有关活动上集中展示;

3. 优先参加相关的技术推广和项目对接活动;

4. 优先推荐申报相关部委的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支持项目。

(四)本次活动为自愿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仇红姗 刘太永

电话:010-62248537 传真:010-62248538

地址:北京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6号新时代大厦8层

邮编:100082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

2018年8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服务产业查看更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