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谁预中标了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2018-09-20 08:23来源:PPP拾穗者关键词:工业污水污水处理厂项目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YCCG1807-67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告

微信图片_20180920082011.jpg

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受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盐龙街道办事处委托,就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人与预中标候选社会资本进行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签署了谈判备忘录并确定了预中标人。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YCCG1807-67

、项目名称: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盐城市政府采购网站、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日期为2018年8月27日。

四、评标信息:评标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评审地点: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谈判一室。

五、评审及确认谈判信息

评审小组成员:刘加飞(采购人代表)、戚俊(采购人代表)、郭伟(法律专家)、嵇大林(财务专家)、朱广明(水污染治理)、杨林(技术专家)、蒋明林(行业专家)。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由盐龙街道办事处、盐都区财政局、盐都区住建局、盐都区环保局、盐高新集团、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组成。

六、评审、确认谈判及预中标结果

公开招标评审小组根据综合评分排名从高到低推荐预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名: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华水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江苏宜安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提出排名的理由:按综合评分由高到低,取前三名作为预中标候选人。

2018年9月19日下午15时,采购人依法依规组建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预中标候选人排名第1名的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华水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组建的谈判工作组进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并于2018年9月19日签署了谈判备忘录。

根据谈判备忘录,确定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为:

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

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江苏华水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预中标社会资本方报价:

建安费下浮率:27%

年金回报率:5.67%

经营成本中可变成本支出结算单价

2.27元/立方米

8家竞逐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谁的神通最大?

QQ截图20180920081943.jpg

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可行性缺口补助由政府支付给项目公司建设投资而形成固定资产部分的“可用性付费”,及政府对本项目适当的“运营缺口补助”两部分构成。

微信图片_20180920082021.jpg

延伸阅读:

8家企业竞逐江苏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谁的神通最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项目查看更多>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