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会展正文

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即将盛大举行!八大亮点提前揭晓!

2018-10-12 13:3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境监测分析生化领域上海分析生化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九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盛大举行。据统计,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46,000平方米,近1,000家 高精尖企业汇聚一堂,将共同呈现分析生化领域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

八大亮点,重磅来袭

1 深耕应用领域,五大主题展区汇聚近1,000家展商

2 千余款新品展会首发,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3 首度设立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及展览,关注实验室生态与生命周期

4 倾情打造智能化Live Lab现场模拟实验室

5 重磅推出9大特色主题参观路线,满足个性化参观需求

6 100余场专业报告及技术培训班,精彩纷呈干货十足

7 全面优化观展体验,PP计划开启VIP尊享之旅

8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多重好礼乐享不停

把握市场需求、深耕应用领域,analytica China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生物医药、食品、环境、化学化工、教育科研等应用领域的发展。今年,除延续上届“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分析与质量控制”,“实验室装备与技术”,“食品安全装备与技术”四大展区外,还全新开设“环境监测”主题展区,强力整合环境监测领域涉及的相关产品及技术资源,助力中国环境监测行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analytica China 2018展商规模迎来新高,创下了近1000家展商 新纪录,包括ThermoFisher、PerkinElmer、Merck、岛津、丹纳赫、Waldner等在内的行业领先企业都将亮相展会,带来全新研发成果。

新品发布的数量与规格,决定着一个展会的层次和口碑。而在analytica China 2018,千余款新品即将首发亮相、万众期待!其中包括 安捷伦(Agilent)、PerkinElmer、Waters、Eppendorf 等行业大咖均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重要的实验室领域专业博览会和展示交流平台,analytica China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实验室规划、建设与可持续性发展以及信息化与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并关心每一位实验室工作者的安全与健康。因此,analytica China 2018特设实验室装备与建设主题展区,打造实验室全生态系统。展会同期亦将举办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以“实验室规划、建设与安全”为主题,围绕实验室设计规划、实验室规范建设、实验室安全、与实验室运营管理、绿色实验室、智慧实验室等话题,邀请海内外专家及企业展开交流。

>>>部分展商:

360截图-18130342.jpg

满足个性化参观需求

重磅推出Live Lab及主题路线

聚焦实验室规划、实验室建设、智慧实验室,引领未来智能实验室发展,analytica China 2018倾情打造智能化Live Lab现场模拟实验室,融合前沿规划、科学配置、先进仪器、正确操作、方法演示、最优工作流、安全化、自动化、信息化,关注人与实验室,并集合创新论坛与海内外专家演讲!5大未来实验室,包括:Live Lab 食品安全实验室、Live Lab 制药实验室、Live Lab 环境实验室、Live Lab 生命科学实验室、Live Lab 智慧实验室,精彩一触即发!

360截图-18156519.jpg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应用行业的观众参观需求,analytica China 2018还推出了9大特色主题参观路线,总有一款满足您的观展需求!

★ 主题参观路线名称 ★

360截图-18187938.jpg

活动纷呈全面优化观展体验

新颖的论题、高质量的演讲、专业的组织……analytica China同期会议一直是展会的一大亮点!今年,除保留上届的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精准医学专题研讨会,LSAC生命科技论坛系列专题讨论会和研习班外,还新增食品安全快检技术与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2018环境监测与分析技术研讨会,analytica China 2018将为现场听众奉上100余场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专业报告及技术培训班。

一直以来,analytica China都以满足企业和用户之间的供需匹配为首任。今年,展会首次推出会员计划——Prime Priority 计划(简称“PP计划”),旨在为展会的优质观众和终端用户提供便利、优质的观展服务和体验,帮助VIP观众达成参观目的,提升观展满意度,同时也为VIP用户和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便利的供需匹配服务。作为VIP观众的唯一身份认证,持有PP卡的用户可享有包括:地铁直刷、全程贵宾、免费午餐、会议专享、定期福利、供需匹配等一系列福利。

360截图-19270351.jpg

此外,analytica China 2018线上活动可谓异彩纷呈,推出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展商名单公布留言赢登记大厅LED大屏广告 / 浦东嘉里大酒店自助餐券(价值350元)/ 迪士尼门票,致敬实验室中的你照片征集、实验室女性专题之留言点赞赢舒适长款围裙 /浦东嘉里大酒店自助餐券(价值350元)/实验室女性专属化妆品等,更有组团大礼包(“科学狂人”T恤、星巴克星礼卡、迪斯尼家庭套票),多重好礼乐享不停,更多活动敬请期待微信公众号(analyticaChina)。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分析生化领域查看更多>上海分析生化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