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会展正文

玩儿转同期研讨会 analytica China 2018

2018-10-23 09:4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分析生化展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九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盛大举行。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期研讨会一直以新颖的论题、高质量的演讲、专业的组织吸引着大量观众!

今年,除了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LSAC生命科技论坛系列专题讨论会和研习班外,还新增食品安全快检技术与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创新论坛,2018环境监测与分析技术研讨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快来一睹为快吧~

会议一览

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360截图-5359117.jpg

【时间】

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

【地点】

E1-M11/E1-M12/ E1-M13/E1-M19

【主办】

中国化学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

【部分演讲嘉宾】

360截图-5409568.jpg

【大会日程】

360截图-543700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析生化展查看更多>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查看更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