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预算价80万元 常州武进区农村污水工程PPP项目第三方监管服务招标

2018-10-18 09:12来源:PPP拾穗者关键词:分散式生活污水PPP项目第三方监管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接受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局委托,就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一期)第三方监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一期)第三方监管服务

2、采购编号:武采公标[2018]84号

3、项目范围、内容及要求:

服务范围为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一期)215个自然村运营情况的第三方监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日常监管、绩效考核、现场核定及其它相关事项三个部分。其中:

(1)日常监管工作是指对PPP项目公司进行日常绩效考核,监管单位应按照PPP项目绩效考核办法,对照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对项目公司的日常运营情况进行考核。包括对项目公司的运营管理情况、远程监控信息系统的运营和维修记录、管网和设施运行情况、水质监测、社会舆论监督等方面。其中,水质监测项目包括COD、氨氮、总氮、总磷四项指标,每个站点每半年度至少采样并检测1次(需同时检测进水、出水的水质),监管单位应按规程进行水样采集、运送、检测,做好台账和数据统计工作,对水质不合格情况对进行记录、督查,并上报采购人。

(2)绩效考核包括半年度考核评价工作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两部分,其中半年度考核评价工作是指监管单位配合采购人组织对PPP项目公司的半年度考核工作,撰写半年度日常监管情况报告,对半年度中监管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

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是指对PPP项目的运行绩效(包括设施正常运行率、设备完好率、水质达标率、污染物处理效率等)、环境绩效(包括污染物入河削减量、污泥处置途径、水环境质量改善效果等)、管理绩效(包括是否建立建全了长效管理机制、是否配备了负责人、是否有专业人员对各负责人进行专业化培训指导、是否建立了相关台账制度等)、和社会绩效(包括公众满意率、投诉次数等)进行考核评价,并出具绩效考核评估报告。

(3)现场核定工作主要包括对受益户数的增减变动情况进行现场核定,做好户数变动台账,并上报采购人。其它事项是指要求中标人完成的其它现场工作。

本项目服务期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二期)第三方监管服务招标结束止(约2年)。本项目合同一年一签,中标单位年度考核达要求的,方可续签下年度合同。

4、本项目预算价:80万元;

5、本项目最高限价:80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其他要求条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附表中含COD、氨氮、总氮、总磷的检测项目。投标人需承诺不为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一期)的PPP项目公司提供水质监测服务的单位。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生活污水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第三方监管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