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参展2018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2018-10-25 17:3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香港环保局协办的第13届国际环保博览会盛大开幕,共有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340家企业参展,带来各地的创新绿色产品和技术。被誉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环保业界盛会。

湖南省代表团在展位前合影

湖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厅长邓立佳率湖南代表团出席并召开座谈会。航天凯天环保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花园式水工厂等最新解决方案参展,展现“国际一流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整体实力。

座谈会上,周波平(站立者)正在发言

24日下午,航天凯天环保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出席了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座谈会并建言。会议由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刘群主持,周波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的发展,总结了近年来湖南省环保产业的发展优势及全国环保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提交了一份详尽的环保调研报告。

座谈会上,邓立佳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湖南省环保相关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初步形成了跨领域、跨行业、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环保产业体系,为我省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物质和技术保障。据统计,近三年来湖南省环保产业年均增长率达到20%以上。2017年规模以上从业单位1200余家,实现销售收入约2300亿元。

最后,邓立佳做出五点指示:一是企业家对中国经济有重要推动作用,要树立信心。二是积极做好三大攻坚战。三是着力科研发展。四是大力建设生态文明、生态产业。五是湖南省环保厅和环保协会要构建良好平台,做好协调服务。

640.webp (5).jpg

周波平(左)正在向邓立佳介绍航天凯天环保“走出去”情况

640.webp (6).jpg

邓立佳(右二)在航天凯天环保展位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作为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航天凯天环保携建设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智慧家庭的整体解决方案参展,与来自22个国家的专业观众探讨最新的环保趋势。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控股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

航天凯天环保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是国家环保部授予的首批17家环境服务试点单位及“AAA”级环保信誉企业。

640.webp (7).jpg

本届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亚洲环保行业优秀的商贸平台,汇聚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共340家企业参展。它以“减废节能.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焦点展品类别包括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和水处理及水质管理等方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