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工信部公示2018年度钢铁规范企业动态调整情况:拟新增12家、退出11家、整改17家

2018-12-18 08:10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钢铁行业钢铁规范企业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公示2018年度钢铁规范企业拟动态调整名单,共涉及四种情形,具体为:拟新增12家规范企业、撤销11家规范企业、要求17家规范企业整改、变更27家企业装备和7家企业名称。

0.jpg

关于钢铁规范企业动态调整情况的公示

根据《钢铁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修订)》和《钢铁行业规范企业管理办法》,我部持续开展钢铁规范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企业自查、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初审、我部组织专家核实,其中,12家企业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拟列入规范企业名单;11家企业存在违规新增产能、冶炼设备拟全部关停退出等情形,拟撤销规范公告;17家企业存在环保、安全等问题,拟责令整改;27家企业冶炼装备变化、7家企业名称变化,拟予以变更。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

公示期限:2018年12月17日至1月16日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

传真:010-6820559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行业查看更多>钢铁规范企业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