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同兴环保:津西钢铁白灰窑烟气脱硫项目成功投运

2018-12-19 15:34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治理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烧结厂1#、2#烧白灰窑新建脱硫除尘项目由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2018年11月30日一次性通过168h性能考核验收。该厂1#、2#白灰窑均为日产600t/d,设计“二窑一塔”,采用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熟的“钠基纯干法脱硫+布袋除尘+风机机组+烟囱”的工艺技术。项目投运后,该厂白灰窑烟气达到了超低排放要求。该系统设计烟气量为50万m3/h,初始烟气温度140-200℃;排放SO2浓度≤30mg/Nm3,颗粒物浓度≤10mg/Nm3

1.jpg

此项目的成功投运,标志着同兴环保在继焦化、烧结、水泥、酸洗、玻璃、垃圾焚烧、陶瓷、造纸、锂业、耐火材料、氧化铝等非电领域烟气超低排放后,在石灰窑烟气治理上又取得新突破。

同兴环保作为非电领域烟气治理的领跑企业,在不断深耕焦化、烧结等非电领域传统行业烟气治理的前提下,更在加快研发新技术、新工艺,全面开拓非电领域新市场。

延伸阅读:

世界首套烧结烟气180℃低温SCR脱硝项目成功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