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大手牵小手 情暖太阳村” ——博奇科技为爱心公益活动助力

2019-01-09 10:36来源:博奇科技关键词:博奇科技环境治理爱心公益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倡导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让大家更加热心和关注公益,让爱心在社会得到传递。12月28日上午,博奇科技公司由副总裁钱晓宁带队,工会、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及总裁办公室代表共同前往北京顺义太阳村进行 “大手牵小手,博奇情暖太阳村”爱心公益活动

太阳村儿童福利院是一家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慈善组织,博奇科技在前往太阳村之前积极呼吁员工进行爱心捐赠,为太阳村捐赠了书籍,并送来了米面油、打印机等生活物品。

捐赠完毕后,大家通过太阳村播放的视频以及现场李老师的讲解了解到,太阳村成立到现在全国各地共建成9家,为超过10000名孩子提供帮助,数十年如一日地向这些遭遇困境的孩童伸出援手,这种行为让在场每一位为之动容。随后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食堂以及住宿,体会到孩子在太阳村所感受到的家的温暖和细心的呵护。

博奇科技作为一家从事环境治理的上市公司,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太阳村福利院活动,便是博奇科技公司和博奇全体员工在寒冬腊月为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送上的一份暖意,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博奇人最真挚的关心和朴实的问候。今后,博奇科技将进一步承担上市公司社会服务的责任,持续关注弱势群体,投身公益活动,将正能量传递到更多人心中。

延伸阅读:

博奇科技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炼铁、烧结领域重点技术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奇科技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爱心公益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