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 博奇科技获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两项殊荣

2018-12-05 17:01来源:博奇科技关键词:钢铁脱硝烟气脱白博奇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博奇科技作为“最具影响力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奖”、“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脱白企业奖”两项殊荣的获得者,受邀参加此次颁奖晚会。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2018年10月,北极星环保网隆重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共评选包括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等八个类别,吸引了近500家企业报名,近200家企业入围。经过激烈角逐,博奇科技凭借出色的烟气治理业绩、良好的品牌信誉和有目共睹的环保贡献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具影响力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奖”、“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脱白企业奖”。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行业、用户对博奇科技近二十年来大气污染治理品牌口碑的认可,对博奇技术能力和服务品质的信赖。

1.jpg

2.jpg

此外,由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行业知名协会协办的“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同期召开。本次会议从国内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等行业烟气治理及VOCs监测与治理等角度,共同探讨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政策标准、技术难点、项目应用等热点话题,博奇科技参会并与行业学者共同交流学习。

多年来博奇科技深耕烟气综合治理领域,累计服务百余家企业,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博奇依托成熟可靠的技术,完整系统的自主设计能力和工程成套能力,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一揽子环保解决方案,每年可减少约370余万吨SO2排放、16万吨NOx排放,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附属分别签订重庆川维EPC合同及宁波采购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脱硝查看更多>烟气脱白查看更多>博奇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