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双喜临门 江苏科行环保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19-11-25 17:09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SCR技术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多地遭遇持续的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我国对于大气污染的问题一直很重视,这个庞大的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环保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科行环保脱颖而出,荣获“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和“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两项殊荣。

江苏科行环保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科技打造 行业典范”是江苏科行环保发展的长期目标,科行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烟气治理领域,经过二十二载的研发与应用,完善与沉淀,科行环保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水泥窑SCR技术和化工行业氨法脱硫技术越来越成熟,该技术应用行业领先。

江苏科行环保具备设计甲级、专业承包壹级、运维一级“三甲”资质

江苏科行环保获得多个国家级省级荣誉并与多个科研院所开展了务实的产学研合作

近两年来,江苏科行环保面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自身也在转型升级,在钢铁行业开发烧结烟气CFB循环流化床干法脱硫+SCR超低排放技术,已先后建成唐山鑫晶、唐山东华等钢铁行业示范工程项目。这次的获奖对于江苏科行环保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但江苏科行环保绝不会在固有的成绩上固步自封,而是会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地在烟气治理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SCR技术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