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钢天澄获评“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奖、“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奖

2019-12-02 10:50来源:中钢天澄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中钢天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颁奖在北京举行。

中钢天澄获评“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和“十大焦化脱硝企业”。本次评选共分: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十大VOCs治理企业、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十大烟气行业品牌雇主等十个类别。这次评选是“北极星杯”的第二届,活动全程免费,广大烟气治理企业自愿报名,由企业和网友、粉丝投票,最终脱颖而出。

2019年,生态环境部《2019年全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点》、《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2019年水泥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相继出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给环保企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同时意味一份沉甸甸的使命责任。

近三年,中钢天澄承接了“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等十余项除尘脱硫脱硝总包工程,取得良好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钢天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