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天然天能上海环博会区域合作商踊跃加盟

2019-04-19 12:02来源:天然天能关键词:环保产品2019环博会天然天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15-17日,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今年环保企业最盛大的集体亮相,天然天能及所属公司共同展示了其最新的环保产品和技术,其新产品和新技术、工艺及出色的性能和设计,博得国内外环保同业、专家和参会人员的认可与一致好评,吸引大批意向客户洽谈合作。

天然天能及所属公司此次参展有两个重点工作

继续推动自2018年底启动的区域授权合作,旨在是寻求国内、国际有实力的环境工程商开展区域合作,建设区域(省级)环保装备和技术响应“旗舰店”提供环保装备和技术的”4S“服务。

3.webp.jpg

持续推动污水理设施“设备化和智能化” ,本届展会推出超大型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可实现日处理量1000吨~50000吨污水处理设施的设备化和智能化,可在占地少、投资省的条件下,实现快速建设投运。并具备自学习、工艺升级、数据运行成本分析等服务。

4.webp.jpg

本届环博会天然天能与法国、摩洛哥、南非等国外同行达成区域合作,并与国内多个省级合作方达成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村镇污水处理问题如何系统解决?碧流天能EUCT-MBR工艺有效应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品查看更多>2019环博会查看更多>天然天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