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然天能董事长王冰发言 将于2019年亮相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2018-12-04 15:17来源:内蒙古天一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市政污水提标改造王冰天然天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由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主办“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天然天能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冰先生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发布会上发言,重点介绍了集团各分公司在市政污水提标改造、农村污水治理、工业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烟气处理、工业固废处理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装备的建设与运营。将于2019年携集团旗下天一环境、上派科技、碧流天能等下属企业亮相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代表中国环保业界技术最领先、设备最先进、服务最好的国际性专业参展商出席。

QQ图片20181204150446.jpg

天然天能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冰

会上,王冰先生表示:天然天能作为中国环博会环保届老展商,在2019年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和上海环博会我们以600平规模和400平规模参展,整体比过往上海中国环博会规模更大。

QQ图片20181204150457.jpg

会议现场

多年来,天然天能及所属专业公司,把中国环博会这个举世瞩目的行业盛会作为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和新装备的面世舞台,在环博会拥有大量的同行粉丝,期待我们每年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亮相,通过中国环博会的参展,极大的提高了天然天能所属各专业公司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市场辐射范围和传播速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更是希望借助成都环博会进一步在四川、重庆等邻近省份传播我们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扩大天然天能及所属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为川渝环保贡献力量,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未来,天然天能将以成都作为公司环保技术和装备发展的重点区域。中国环博会一直是环保行业规模最大交流盛会,汇聚了业内全产业链领军企业,集中展示最新技术、前沿设备和解决方案,如今被越来越多的环保企业所青睐。与此同时,其展示面积、展商品质、观众人次、同期服务水平等在业内屈指可数,是环保企业展示产品、技术、服务,塑造品牌的绝佳平台,我们期待与中国环博会一同发展,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污水提标改造查看更多>王冰查看更多>天然天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