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有颜有料 以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亮相2021上海环博会

2021-04-25 09:19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泓济环保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市政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难忘2020环博会“热气腾腾”,又见2021环博会“春意盎然”。4月20-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举办,各大展馆人声鼎沸,环保企业展台前门庭若市。本届展会中,泓济环保以“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市政水务全产业链服务”为主题,携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市政提标、村镇污水四大解决方案,对泓济环保的多项核心技术及工程案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泓济展台清新明亮,简洁大方,得到了来自全国观展者的瞩目。

泓济环保作为一家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四大板块业务能力突出,成果斐然。在能源化工领域,泓济环保以全水系统解决方案覆盖整个厂区的水处理难题,从给水、脱盐水、污水、回用水、循环水到零排放系统,均具有核心优势技术;在精细化工领域,泓济环保专注于医药、农药等精细化工企业及化工园区的三废综合治理,形成以废水处理、废气治理及危废焚烧为着力点的综合服务模式;在市政污水提标改造领域,以核心产品及工艺包,助力全国多个污水处理厂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在村镇污水领域,“以产品思维取代传统工程”,为改善村镇人居环境竭尽全力。

3.jpg

展会期间,工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凯先生接受了《水工业市场》杂志的采访。当回答记者关于泓济环保在环保行业的整体优势时,张总自信地说到,“十余年来,泓济环保以多维度的综合实力赢得客户的信赖。

在技术方面,泓济环保自主研发了多个核心产品及工艺包,在工程建设和运维服务中不断形成优质工艺包的标准化复制,让科技赋能企业发展。

在团队建设方面,公司集聚复合型人才,组建高效服务团队,不断引进信息技术、化工、产品开发等领域的人才,推行跨界的技术研发和革新。

在研发制造方面,于安徽六安设立安徽泓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集研发实验中心、先进制造中心、智慧化运营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基地,为进一步创新技术和产品,树立了行业竞争优势。

在服务模式方面,我们以客户为中心,重视客户的环保服务体验,提供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提供高标准服务,降低客户的环境投入成本,从而为客户建立环境竞争优势。”

4.jpg

泓济环保技术总监何蓉女士在环博会同期会议中,连续发表两场主题演讲。在第四届(长三角)城镇和农村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热点论坛中,以厦门市翔安区农村污水连片整治项目为典型案例,讲述了泓济团队如何将改建难题与治污需求紧密结合,展示了泓济团队从调研到运维的全流程系统综合服务。

在环保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中,何总以湖南省慈利县村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为切入点,对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的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了泓济环保在环保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实力。泓济环保在全力以赴、创新创造的道路上,热情是饱满的,创新是活跃的,成果是落地的。

5.jpg

为期三天的展会弹指而过,相信参会的各位同仁也与泓小济一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我们相聚在温暖的四月,再次见证了环保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现状。泓济环保愿与众多环保同行一起,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等近期目标,以及2035年建成“美丽中国”、2060实现“碳中和”等远景目标,继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于无声处听惊雷,让我们共同迎接属于环保人的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泓济环保查看更多>工业三废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市政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