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动态丨共担新使命 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胜利召开

2021-06-01 10:10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市政水务环境综合治理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迎接环境新生代,汇聚科研新力量。5月29-30日第十六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在同济大学胜利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学子们齐聚一堂,以主题报告及海报等方式,展示环境污染治理研究成果。

1_1.jpg

2_1.jpg

泓济环保副总经理王浩先生出席环境论坛开闭幕式,并发表致辞。王浩总作为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的校友,对来自全国高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感言:这是我第四次参加环境论坛,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与同学们交流。今天在同济校园里看到你们风华正茂,也想起自己当年誓言铮铮,我也曾经是一名致力为环境事业做出贡献的少年。今天我们在环境论坛相遇,是因为我们都在努力践行守护祖国绿水青山的誓言。近年来国家各种环保政策陆续出台,将生态环保推向了一个历史新高度,这对环境专业的学生们来说非常利好,环境污染治理领域亟需解决大量的科研难题,你们将会是这个舞台具有创新活力的青春力量。

3_1.jpg

泓济环保作为一家环境综合治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也为环境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公司聚焦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和市政水务全产业链服务,工作内容从环境工程设计、环保工程项目管理、工艺和产品研发应有尽有,工作地点从东北的吉林、西部的陕西,延伸至中部的湖南、西南的四川,汇集到长三角的安徽、上海,同学们都可以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加入泓济团队,和泓济人并肩作战。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泓济环保!

在环境论坛的主题报告中,同学们发言自信,眼神坚定,成果严谨,处处体现出环境新生代的学术水平与科研实力。

5_1.jpg

6_1.jpg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本次环境论坛中,同学们侃侃而谈,尽显风采,泓济环保将继续与你同行,共担环境治理新使命,给予科研工作者更多的支持。期待明年与同学们继续在同济大学相会,分享更多环境污染治理科研成果。

7_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水务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